漪荆姩

bjyxszd!

【博肖】他是我的订婚人02

第一章在微博漪荆姩,粉丝可见,需要关注,搜他是我的订婚人 即可。


订婚人02——黑夜的赠礼

 

“但此刻让他心脏砰砰跳的,却是另一种温度”

*私设如山

——

 

王一博把肖战送到家门口的时候,肖家的管家笑容可掬的将肖战拒之门外

 

“福伯,我爸妈呢?”

 

“少爷啊,您就不必坚持了,夫人说了,以后你就跟着一博少爷住了,让我坚决不能把您放进来”

 

王一博陪着肖战在门口呆了好一会,最后得知肖战要住到自己那的讯息,冷酷的面容看到扒在大门上一脸无奈的肖战,泛起幽幽的目光

 

一番纠缠无果,肖战又走回王一博的身边,远远的就看到这人靠在车上,说不出的散漫,半晌出声

 

“看来只好麻烦你把我送去英山公寓了,你大概也不想跟我一起住,我名下还有房产,姑且先这样吧”

 

看得出来,肖战并不喜欢这个安排,但是答应了父母培养感情,就不得不顺从,英山公寓距离学校可是不远的距离,麻烦

 

王一博没多说些什么,发动车子一路向北

 

“跟我住吧”

 

还在想着对策的肖战冷不丁的听到王一博冒出来的话,猛地转头望了过去,没什么表情的人专心致志的开着车,好像在说一件无关痛痒的小事

 

“什么”

 

“爸妈会突击检查,英山公寓离学校很远,而且,跟我住有什么不妥吗?”

 

红灯,车停在了路口,王一博适时的转过头来打量肖战的面容,然后停在了他的眼睛上,说实话,肖战觉得王一博说的很在理,但他心里作祟,执拗的不想让他如愿

 

“不妥”

 

这个回答,真是将高冷进行到底,但那又怎样,王一博很喜欢挑战这种冷美人,这激起了他的征服欲

 

于是终于在临近市中心的时候,肖战皱着眉头看着这并不熟悉的道路,冰凉凉的开口

 

“你带我去哪?这不是英山的路”

 

本该是郁郁葱葱的开阔山路,现在变成了更加繁华的奢华建筑,让肖战心中升起些不耐,他讨厌王一博的擅作主张

 

“我家”

 

王一博毫不意外会收到肖战的质问,但他无所谓,他就是要看看这人会有什么反应,少年人的好胜心让他固执的想要激怒肖战,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被他同其他人一般对待,他应当是不同的

 

“王一博!停车!”

 

无名的火气窜上心头,但良好的家教让他依旧保持一惯的冷静,肖战有些忍无可忍,从小到大还没人敢这么对他

 

“我可以现在给伯母打电话”

 

王一博不急不躁,淡淡的扔下一句话,就看到肖战燃起的火气瞬间熄灭,没有什么比这句话更有作用

 

“你!”

 

被拿住命脉的人偃旗息鼓,坐在副驾驶上再也没说一句话,总之,对王一博更没什么好印象了,这个人太霸道,简直不可理喻

 

车子开进北海庭,停在王一博家门口的时候,肖战还是没什么反应,他看着眼前灯火通明的房间,坐在车里一声不吭,不想下车,好看的眉头锁在一起,周身都泛着低微的气压,王一博有些好笑,这人的情绪表现的不要太明显,既然不愿意,那他就帮他一把

 

熟悉的香根草气息扑面而来,啪的一声安全带被解开,车门打开的瞬间,本来倚着的肖战差点没摔下车去,好在王一博将他稳稳的拉了回去

 

“不下车?”

 

肖战看着眼前放大的脸,不得不说这人的长相称得上是上乘,锋利的眉眼,刀削的鼻梁,却偏偏有着还未消却的奶膘,配上此时萦绕在鼻尖的香根草的调调,让肖战有些提不起生气的兴趣来,只在心里腹诽,白瞎了这张好脸

 

“拿开你的手”

 

不耐烦的推了推眼前人,转身下了车,也不等王一博跟上,自顾自的进了大门,若不是知道这人生着气,王一博险些以为肖战闲庭信步的模样是在欣赏后花园

 

肖战打量着房间,这里不像是有人住过的样子,顶多算得上整洁,刚想问些什么,肖母的电话便打了过来

 

“阿战,休息了没有?”

 

“妈,这才几点,你想说什么就直接说,别拐弯抹角的了”

 

“咳,一博呢?你们在一起吗?”

 

“在呢,他去洗澡了,不方便接电话”

 

肖战看了一眼书房里亮着的灯,对着肖母一顿胡扯,总之他现在不想看到王一博,更不可能过去找他

 

“妈,没什么事我就挂了啊”

 

她还不知道么,不就是打电话来查岗,看他有没有住到王一博家里来

 

“你这孩子,妈打电话是有事情交代你,好好听着”

 

“您说您说,我听着还不行吗”

 

“你和一博好好相处,你也看到了,他性子冷,不爱说话的,多照顾照顾他的感受,别总给人甩脸色知道吗?”

 

“妈,我真没有…”

 

“妈就嘱咐嘱咐你,不打扰你们,早点休息”

 

 

挂了电话的肖战心情有点郁闷,根本就是王一博在朝他甩脸色,总把他说的可怜兮兮的,这可是个会收敛锋利爪牙的狼,敢威胁算计他,这次算他走运,不跟他计较

 

良久,肖战擦着刚洗过的头发,敲了敲王一博的房门,门从里面打开来,洗过澡的人,头发软软的,眉眼也温和,少了些锋利,门里的王一博不明所以的看着他

 

“干什么”

 

“我明天跟你一起去学校”

 

“你不能自己去?”

 

“那要不打电话问问伯母?”

 

 

 

你不是喜欢拿长辈压我?那我怎么能不礼尚往来

两个人针锋相对的有一会,最终以王一博冷漠的拍上了门结束了这次对话,肖战满脸痛快的扑向自己的大床,淡淡的香根草味惹得他一阵困意袭来,懒得思量往后的对策,只是问了一句自己,难道他真的要一直住在王一博家里么,接着便沉沉的睡了过去…

 

后半夜的时候,肖战有些口渴,他摸着不熟悉的房间想去厨房倒点水喝,可厨房的水壶空空如也,只好抵着困意烧起水来,外面似乎是下雨了,风雨大作的阵仗鼓动着玻璃窗哗啦的响,肖战自顾自的嘀咕,这天气怎么说变就变,打算喝了水就滚回房间继续睡

 

“咔”的一声,整个厨房陷入一片黑暗,正在倒水的肖战微微一滞,你妹的,王一博这破房子怎么回事,他还没来得及骂出口,就听见似乎有什么脚步声,略显慌乱的走动着,紧接着

 

“肖战!肖战!你在哪?”

 

“喂,王一博你大半夜的吼什么,我在厨房,你家这房子怎么回事,你到底在这住过没有?刮个风它就能断电,还不如去我家…喂,哎?”

 

肖战听到王一博起来以后,嘴里就抱怨个不停,放下倒好的热水,刚想过去数落王一博,就突然被人抱住了胳膊

 

“王一博,你干什么?松开”

 

这一次王一博没有像白天一样给他回应,甚至贴着他的身体隐隐有些…发抖?寂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和外面还在呼啸的风声

 

“你,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

 

良久,王一博才出声,揪着肖战的衣袖的手更紧了,声线里显而易见的紧张忐忑让肖战愈发好奇了

 

“你拽着我干什么,就算订婚了,你也别想趁机占我便宜,松开”

 

王一博微微抬起头来四处打量了一眼,便再也不敢乱看,太黑了,这给了他无限的压迫感和不安,心中打着鼓点一般咽了咽口水,他不能说,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拽着肖战的两只胳膊,把人抵在了厨房的吧台上吻了上去

 

温热的触感让他找到了安全感,不论是肖战身上源源不断传来的热源,还是嘴里柔软甜美的舌尖,驱散了王一博此时对黑暗的畏惧

 

“唔!”

 

肖战被惊的脑袋一片空白,怎么都没想到王一博突然的转变,强烈的推搡起抱着他的人,一脸不可置信

 

“啪”一个响亮的巴掌落在了王一博的脸上,气氛有些僵硬

 

“你,你你”

 

肖战没说出个所以然来,心中积攒的不知是怒火还是委屈让他一口气提不上来的想要抓狂,头顶的灯突然明明灭灭的闪了起来,让本就僵硬的气氛更加诡异,王一博的不安再次袭来,忽明忽灭的房间让他更加害怕,他畏惧黑暗更畏惧这样空旷的诡异,于是几乎是毫不犹豫的,强硬的按住肖战再次附身而上

 

似乎是没想到王一博还敢再来,肖战被彻底的禁锢在这个人的怀里,一点点被噘住呼吸,拍打推搡对于王一博来说丝毫没有作用,肖战心里气的只想撕了王一博的嘴,挣扎良久,没能换气的肖战着急的推了推王一博的肩膀,才堪堪被放过

 

“卧槽,王一博你他妈的疯了吧!”

 

肖战再也忍不住的爆了粗口,涨红的脸颊带着羞恼和愤怒,一遍遍的擦拭被啃红的嘴,他还被这个人抱着,紧紧被箍住的腰身依旧动弹不得,因为愤怒而上气不接下气的吼出声

 

“对不起,我…”

 

几乎是灯亮的同时,王一博就松开了肖战的腰身,有些仓惶的逃回自己的房间,被晾在原地的肖战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人砰的关上了房门,桌上的杯子都要被捏碎,他这是被占了便宜还被耍了?

 

“砰砰砰!”

 

“王一博你给我开门!把话说清楚,你他妈什么意思!给我滚出来!”

 

什么教养礼仪此刻都被肖战抛诸脑后,他现在暴躁的只想把王一博拖出来打架!喊了好一会儿也不见里面的人有什么动静,肖战才泄气一样的安慰自己,艹,就当被狗咬了两口!

 

直到听到肖战的房门被摔的震天响,王一博才松了一口气,他的房间拉上了厚厚的窗帘,所有的灯都打了开来,墙壁的电视机还放着体育竞技节目,刚才的断电让他慌了手脚,他畏黑暗,不得不寻找安全感,但此刻让他心脏砰砰跳的却是另一种温度,肖战的唇,当真很软很甜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肖战!你在哪?”



战哥:来来来,你给我解释解释,这个吻是怎么回事?你就这么给我敷衍的?

我:哥啊,意外意外,纯属意外(抱紧狗头)

博哥:(拍拍肩膀)虽然这个吻来的有点仓促,但我很满意,做的不错

我:应该的应该的

我os:这他妈谁受得了,放过我吧


——

提前发了,三点有事

每周五三点不见不散,欢迎留言啊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73)
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