漪荆姩

bjyxszd!

做作男人最得宠31

31.

 

一连几天,王一博和肖战白天各司其职,晚上到处疯玩,好似是为了弥补曾经缺憾的时光一般,肆无忌惮的牵手拥抱,他们穿梭在拥挤热闹的街道里,坦然接受别人投射来的各种目光。

 

“唔,你尝尝这个!超好吃!”两人牵着手走在人挤人的夜市里,大包小包的提着,全是些吃的喝的小玩意,肖战活像是个没童年的孩子,买了一堆幼稚玩具,用王一博的话来说,那就是丑萌丑萌的。

 

哎,自己家的老婆,宠着吧。

 

是大学城最繁华的小吃街,长长的街道两旁是被小吃车连起来的,连着夜市和商业区,大概是S市最热闹的地方了。

 

一般情况下他们是不会来这样闹腾的地方的,这次也算肖战特别要求,美名其曰,爱我就要陪我去最热闹的人群里逛街,嗬,歪理,咳,不是,老婆说的都对。

 

王一博瞧着肖战红红的嘴巴,抹了油光的发亮,他凑过去找存在感

 

“会不会很辣啊?有那么好吃?”偷偷瞄了一眼肖战手里的鱿鱼串,烧烤的香味弥漫开来,带着辣香和熏烟,馋的人流口水

 

“有点哎呀,你尝尝嘛,一会喝点椰子水不就行了么~”

 

肖战说着就往人嘴里塞,一脸期待的看着,那模样好似王一博要是敢说一句不好吃,他立马就能给人后脑勺一巴掌
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 

“咳,是挺香的!就是有点辣…”王一博伸着舌头吐气,哈哈的难为起脸来,我的妈呀,这是掉进辣椒窝里了吧这

 

“你不行啊王一博,脸都皱巴成小猪脸了~”,肖战故意调侃,继续美滋滋的吃吃喝喝,反倒是王一博忍不住吼吼起来

 

“我不行?!肖战你昧着良心也不能说我不行啊!”

 

“得得得,你给我小声点!”吃着东西的人一口差点没呛出来,急忙伸手捂住人胡言乱语没把门的嘴巴,脸色红红的威胁

 

“哎西,你吵吵什么?!你丫的狗崽子!”

 

王一博提溜着眼睛无所畏惧,亲了人手心一口还振振有词:“哥哥是不是腰和屁股不疼了?要不今晚……”

 

“滚滚滚!”

 

肖战伸手扭上王一博的耳朵,呲着兔牙作势要咬人,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步伐

 

“哎哎哎,扭疼人家了,哥~好疼,要你给弟弟呼呼~”王一博不知道从哪学来的,那股子做作矫情劲,把肖战逼得想打人

 

“嘶,你能不能好好说话!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哎呦~”

 

他们朝着小巷子走去,肖战巴不得从拥挤的人群里躲开,免得王一博又作起来没完没了,王一博不要脸皮,他一把年纪了还是要脸的。

 

“干嘛,我不一直都这么说话的么,哥哥难道这么快就嫌弃我了?”

 

男人揉着耳朵低头,一双狗狗眼滴溜滴溜的看人,顺毛加上瘪着嘴巴的可怜样,分明就是死死拿捏住了肖战的软肋

 

“行行行了,我哪说嫌弃你了~”大几岁的哥哥总还是下意识的想照顾人的情绪,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鼻间,故意清了清嗓子:“咳哼……我告诉你啊,虽然我现在是你男朋友,但同时我也是你哥哥,所以,不论是那种身份你都得听我的,尤其是在外面!”

 

“哦~”王一博回答的意味深长,他牵着人手偷偷的笑,盯着肖战的脸直勾勾的看个没完。

 

“你看什么看,我说的你记住没有?”

 

“记住了是记住了,但……”

 

“唔!王…”一、博!你个混蛋!

 

肖战被人按在墙上,钳住了双手还动不了身体,柔软的唇,伴着烤串的香味唾液交换,王一博亲的猛烈,他的心脏砰砰砰的跳,他对肖战随时随地的占有欲,没办法不在闹市里亲吻他,想像全世界都宣告,这个男人是我的,只是我的。

 

“唔,你干什么,在外面呢…”肖战被放了开,他左右看了看,有些羞赧的的低头,声音也越发笑了起来

 

“你怕什么,从前天不怕地不怕到处撩人的海王哥哥,也会有害羞的一天?”

 

王一博轻笑出声,他捏着肖战的下巴又亲了一口,惹得人不由得伸手锤他,半威胁半警告的推搡着:“嘶,你小子别得寸进尺昂,不然今晚睡地下吧你!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投降就是,你怎么这么狠心,最后两天了还不让人家上床,我可是你男朋友,想和老婆贴贴亲热亲热有什么错嘛~”王一博装乖讨巧的功夫一流,鼓着奶膘卖委屈,偏又长了张肉乎猪萌的脸,只需稍一示弱,肖战就心软的一塌糊涂,又气又笑的指着她的额头数落:

 

“你!就不能正经聊天是不是?”

 

“我哪里不正经了,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~你怎么能这么误会我,我不管,没有一个亲亲是哄不好了。”王一博耍起赖来,绕是肖战这般情场高手也招架不住,他哭笑不得推着人,王一博偏又耍赖的抱上人的腰贴近,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

 

“啵~”肖战一双瑞凤眼上挑,笑起来温温柔柔的,没了海王的蛊惑风流,倒是添了几分惬意的安定,他朝着王一博撒娇

 

“行了吧?满意了吧?快松开,一会有人来了~”

 

肖战晃了晃人肩膀,伸手去牵人,“走了走了,回家再亲总行了?”

 

“这可是你说的,回家再亲。”王一博奸计得逞,小括号都忍不住笑了出来,十指紧扣的拉着人往外走,听到了肖战的回答:“我说的我说的,快走啦~”

 

街道的晚风透着一股安谧,两人牵着手自在的走着,丝毫没发现身后站在原地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的胖儿和梁琪齐

 

“卧槽!我没花眼吧…那是不是博哥和大哥啊……什么情况啊……”

 

胖儿有些风中凌乱,反而是梁齐见怪不怪的喝了口手里的饮料,他拍了拍胖儿的肩膀,有些苦笑的安慰:“走吧,博哥的心思你别猜,没看错,他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他哥,不瞎都能看出来好吧~”

 

胖儿一听这话不乐意了,他拽着人追问:“嘿,你说这话我就不乐意了,合着你那意思就是我瞎呗?”

 

“哎,打住,我可没这么说哈,你自己对号入座还怪到我头上来,要脸不要?”

 

“你!”

 

胖儿倒是接受的快,反而是两位主人公一进了家门就干柴遇烈火的缠个没完

 

王一博把手里的大包小包往地上一扔,抱起肖战来就吻了上去,两人上气不接下气的乱摸,王一博贴着人鼻间吐息,拉开人裤子拉链往身下摸,又欲又性感的笑:“哥,我想搞你~”

 

肖战让人亲的晕晕乎乎,整个人泛起了红晕,捉着王一博的手红了脸:“还没洗澡,我明天要赶飞机的~”

 

“放心,误不了你的飞机,我收着点~”

 

“哎你!”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