漪荆姩

bjyxszd!

一发完《嘿!这位帅哥?》

街头肖摄*野模耶啵


01.


王一博是跟着朋友来的,所以一到现场就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,他今天没什么活,纯粹是来刷个脸,用他朋友的话说


“你就坐那,脸就能自动刷。”


这话倒是真没错,王一博虽是个野模,没公司没经纪,接单随意,但人家行情就是好,顶着张拽了二八万的脸,靠着柱子也有人上赶着拍。


眼下可不就是了。


“嘿,这位帅哥?”


王一博熟练的话说出口:“不加微信不签公司不接…”单…


话没说完,抬起头瞧着眼前这位长相容貌都一流的男人破天荒的顿了顿


他挑眉,上下打量一番,眼底藏着些惊艳,看着倒挺像个职业男模的,假如他手里没抱着他那二八百万的大炮朝他笑眯眯的挥手


王一博收起了翘着的二郎腿,划掉了游戏界面,探着身子前倾,笑出个小括弧来:“找我有事?”


“我可以拍两张照片吗?就坐着随意的就好,不用摆什么动作的~”肖战眼睛都眯起来,笑得眼波潋滟,唇下的小痣随着说话一动一动的性感又可爱


不由得有些心里打鼓,他盯着这个男人好久了,只是坐着都那么man,这脸这腿这身材这比例,简直了,模特中极品的极品,帅死他了好嘛~


王一博瞧着小鹿一样雀跃兴奋的人,弯了弯嘴角歪头示意:“当然可以,我们可以去外面。”


“真的嘛?太好了!谢谢,我拍完照片都会发给你的~”


王一博挑眉,站起身来手抄裤兜,朝人点了点头,心想,那再好不过了。


“对,就是这样,哇塞,帅哥,你镜头感好强喔!”


“啊!帅哥你身材太好了吧~”


“啊帅哥帅哥帅哥你长的也太帅了吧!!!”


肖战拍着拍着兴奋起来,盯着王一博的模样全然一副星星眼,blingbling的就差黏人身上


王一博拍照讲究最短时间最快出钱,他瞧着这小摄影师又闹腾又话多,虽然有些吵但偏偏不让人觉得烦


“帅哥!你看!你真的好上镜啊!不过真人还是比镜头里更帅一点,嘿嘿~”


肖战没了一开始的拘谨,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,小嘴突突突的讲个没完,倒是王一博瞧着不经意蹭上自己肩膀的男人,把目光从相机挪到了小摄影师的脸上


皮肤挺白挺细,狭长的眼尾因为笑向上勾了起来,多了两分媚态,鼻子挺而翘,小巧玲珑的,嘴巴更不用说了,水红水红的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人灵活的舌头,脸上的绒毛被光打的发光,整个人看起来灵动又幼态,王一博不自然的挪开了目光…


“帅哥,帅哥?是不是我话太多了……”


肖战后知后觉的捂上嘴巴,一双眼睛滴溜滴溜的转,偷瞄似的和人对视,王一博瞧人这傻乎乎的样子抿嘴勾唇,吐出一句:“是挺能说的。”


怪可爱的。


肖战脸红的吐吐舌头,掏出手机来划开二维码:“帅哥,加个微信吧,我回去把照片发给你~”


王一博打开手机,就瞧着肖战那心急的模样,生怕他敷衍,于是他好笑的当着人面通过了好友,边往回走边聊:“盯这么紧呢,我还能跑?”


“哪有哪有,这不是怕这么好看的照片没人分享嘛~”


被戳破心思的肖战脸红红的腼腆,倒是王一博主动打破了尴尬:“我叫王一博,没有公司,接单比较随意。”


意思就是还不赶紧的约我。


肖战眼睛像琉璃般的漂亮,一副惊喜的样子:“哇哦,帅哥名字也这么霸气!我叫肖战,一枚自由摄影师~今天就是来棚里碰碰运气,没想到竟然碰到了你这样的极品大帅哥!嘿嘿,以后可不可以和人家约片啊?”


肖战撅着嘴吧撒娇,抱着小拳头托下巴,星星眼一样的看着王一博,那副可爱的架势,逗的王一博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一只手指拨了拨人的耳朵,有些宠又有些意味深长的回答:“看你诚意,我可是很贵的。”


“我超有诚意的!实在不行等图片出了,你看看再拒绝也不迟嘛~”


肖战揣着胸前的大炮,围着王一博跑前跑后,一张小嘴喋喋不休,直到最后要走了,还依依不舍的挥着小手大喊:“帅哥!你一定要考虑考虑我啊~”


王一博的背影拉了好长,他背对着人伸手比了个ok的手势,就上了车回舞社~


“啧啧啧,帅哥行情就是好哈,咋的那小美人是不是喜欢上你了?”


“小美人?”


王一博好奇转头,一副刨根问底的架势


朋友是职业模特,入行早懂得多


“哦~看你这副样子就是什么也不知道呢,那位,刚才拍你的那位,可是圈里有名的颜控,扬言只拍帅哥搞艳遇!哈哈哈不过因为他本人也帅出天际,美的雌雄莫辨,所以大家都觉得他有这个资本,圈里都叫他小美人肖摄,人家听了笑呵呵的就接受了,因为他是弯的,就喜欢你这种帅男,啧,保不齐人家想泡你呢。”


王一博皱着眉头思索,美人…是长得很美,至于泡他,倒也不是不行。


“哦?是吗。”


王一博转着手机回答的漫不经心,心里却是想着要好好会会这位小美人。


02.


图片很快发到了手机上,生图精修应有尽有,当然,还少不了肖战一条又一条的语音


王一博正在练舞,大汗淋漓的拿起手机,瞧着一溜一溜的语音条皱眉,最终还是决定一个语音电话打过去


肖战坐在电脑桌前看到来电吓了一跳,啊!帅哥给他打电话了!于是某人拍拍自己泛红的小脸,手忙脚乱的按了接听键,入耳就是男人的一声低喘


“喂?”


王一博一口气没缓过来,坐在地上粗喘,“语音太长了,所以直接给你打电话,有什么话,说吧,我刚好有空,听你说~”


肖战捂着心口狂吠的心跳,一句话脑补了千万种黄色边缘场景,给自己羞得快要钻进地缝里,他拍着自己的脸小心翼翼的试探:“你在运动吗,听起来很喘~”


王一博抿嘴,靠在镜子上灌水,咕咚咕咚的:“在舞蹈室,跳舞。”


那头的肖战似乎又兴奋起来,音量都高了两分:“哇塞!帅哥跳舞一定很顶!啊~超级想看,想看想看,可不可以去看啊~”


瞧瞧这小美人,惯会顺杆往上爬呢,王一博轻笑:“可以啊,就在95号巷口最北边,二楼直接上来就可以。”


“啊,真的呀,帅哥你人真好,爱了爱了爱了!我现在就过去…嗯…弱弱问一句,阔不阔以带相机呀~”肖战趴在床上挠头,生怕王一博拒绝,语气都嗲了三分,卖萌总不犯法吧


电话里的声音像撒娇,说话的调调一钩一钩,像小猫朝人伸出了爪,却只趴在怀里要抱抱一样让人心软,王一博灌完最后一瓶水:“随你,我不介意你拍照。”


03.


肖战噔噔噔的跑上二楼,心急的没瞧见玻璃门一样duang就撞到了脑壳,整了个眼冒金星,王一博从镜子里看人那傻不兮兮的样,嘴角便挂上了笑


肖战没打扰人跳舞,只窝在角落里托腮认认真真的看,那小模样写满了喜欢和崇拜,看的王一博眼热心也热。


他撩着头发坐过去:“来的这么快?”


“嗯嗯,我就在附近不远~”肖战的眼睛随着人的动作摆动,小脑袋一晃一晃的像个拨浪鼓


王一博仰着头喝水,一回头就瞧见人直勾勾的盯着他,于是忍不住伸手挠人下巴的逗他:“这么看着我干什么?我这么好看么?”


“你帅!喝水也帅!流汗也帅!跳舞更帅!”


肖战夸的毫不避讳,喜欢都快溢出来了,小屁股一挪一挪的往王一博身边凑:“现在我阔不阔以拍照啊?”


男人的汗水低落在地上,头发汗湿的往后梳着,眉眼都挂着水珠,滚动的喉结汗涔涔的蒙着水雾,肖战的眼神过于直白和灼热了


王一博放下水瓶,抬眼看人:“你想拍哪?我配合你。”


于是他就看到小美人蹭到自己的身边来,淡淡的馨香飘过鼻尖,肖战半跪着坐起身,伸手去扒拉王一博的衣领,一瞬间近距离的暴击让王一博失去了呼吸的能力,他屏住了呼吸,感受到那双凉凉的小手轻轻抹去他喉结上的汗珠,痒痒的麻麻的…


“你流汗了~”


睫毛很长,嘴巴很红,近看更美,王一博咽了咽口水,而肖战的手还未来得及撤回


有些暧昧的气氛拉扯着,肖战忽的抬眼和人对视起来,“可不可以解掉你衬衣的两粒扣子?锁骨很好看,胸肌也很性感,我能拍吗?”


对着这样一双眼睛,几乎让人失去思考的能力,王一博本能的拒绝不了,脱口而出的一个:“能。”


于是小美人两只手都伸到了他胸前,慢慢腾腾的解着衣扣,王一博盯着眼前耳尖都泛红的人,呼吸急促,没忍住的握住人的手腕调笑:“你是想拍我还是趁机偷摸我~”


“嗯?”肖战看着握住他手腕的男人手臂青筋暴起,不由得伸了伸舌头,好性感,他被吸引着不由得想要靠近,被突然戳破心思,有些心猿意马的懵乱


王一博却锁住人的目光挑眉,重复着圈里大家默认的那句话:“小美人肖摄,是弯的喜欢男人,扬言只拍帅哥搞艳遇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肖战眼神闪躲不敢见人,脑袋转向一边的结巴:“啊~你都知道了啊。”


肖战眼睛咕噜噜的,有些紧张的缩回手指,委委屈屈的低头:“那你知道了是不是就讨厌我了?”


王一博捏着肖战手腕不松手,还故意使坏的往自己跟前拉了拉:“为什么我知道了会讨厌你?”


“嗯……因为…因为他们说你是直男,不会喜欢gay的……我也没想干什么嘛,就舔舔颜养养眼~”


肖战眼睛忽闪忽闪的,无辜的模样不知道在心里打什么小算盘,王一博捏着人鼻子笑


“怎么,就这么放弃了?你勾搭勾搭说不定就弯了呢~”


“啊?”看看这明显就在状况外的小美人,王一博都快气笑了,于是主动拉着人手往自己的胸肌上放:“像这样。”


又拉着人手往腹肌上放:“像这样。”


“我不就被你勾走了?”


肖战皱着鼻子抿嘴,哇的一声扑进王一博的怀里,抽抽搭搭的不知道以为受了天大的委屈:“呜呜呜呜,王一博你怎么这么好啊,这么说你就是一点都不讨厌我了对不对?!”


这突然的投怀送抱,搞得王一博哭笑不得,他摸着人脑袋笑的宠溺:“是~一点都不讨厌你,还有点喜欢呢,喜欢你这小纯样。”


肖战乐呵呵的爬起身,拽着王一博就往舞蹈房门外走,嘴里喋喋不休:“走走走,我们现在就去开房好不好,我多勾搭你几次,你永远都不要走了好不好?”


?what?!


王一博心里一片震惊,他被人拉着手往对面的酒店走,什么都没反应过来的进了酒店的房。


这小美人这么猛的吗?他怎么突然有种自己被骗了的感觉呢


“一博哥哥,我可以亲亲嘛?”肖战扒着王一博的衣服往人怀里拱,露出毛茸茸的脑袋仰着头天真的看他


不是,这就,是不是有点快?


“摸这里可以勾搭上吗?”白嫩的手指从男人的衣摆下溜进去,轻轻的摸了又摸,柔若无骨的小手一圈圈的点火,这样直白的方式,把一向游刃有余的王一博也彻底搞了懵


小美人又凑近了些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眼一闭心一横,嘴巴就亲了上来,软软的触感和湿润的舌尖探了过来,肖战睁开一只眼瞄人,被抓了个正着,羞着脸要退缩


王一博眼疾手快的揽上人的腰把人抱上自己的大腿,嗓子低哑的肯定:“勾搭上了,继续~”


肖战仿佛得到了鼓励,大着胆子软起嗓子叫人:“一博哥哥喜欢摸摸吗?我让摸的~”


草哎…


这么诱谁受得了?王一博的大手往人衣服里钻,摸上人的腰侧轻轻捏了捏:“好软~”


“好摸吗?一博哥哥满意吗?”像迫不及待想得到肯定的小孩,一定一定要盯着人说出实话才肯罢休


王一博揉了揉人的小腰,软软的是很好摸,不过他还是把人的衣服兜好,一手捏在小脸上笑:“你这副着急的模样让我怀疑你之前蓄谋已久~”


肖战鼓着腮帮不肯承认,“哪有?我是怕你突然反悔,亲了抱了还摸了就得对我负责!”


瞧瞧这理直气壮的模样,有些单纯的执拗,王一博捧着人的小脸一点点的靠近,肖战的眼睛仿佛被吸了进入,像葡萄一样剔透的目光,分分钟就能将人溺毙


“再亲一下~”


冰凉凉的唇贴上,肖战摸上自己的胸口,咚咚的心跳很快,他感受到了男人的吮吸,极度渴望的索取,“张嘴。”


听话的由着人卷入舌尖,舌苔相触,他被吻的舒服,于是热烈的回应,幼齿蹭上人的唇瓣,舌尖追逐缠绵,浓到无处发泄的爱欲,折磨的两人贴的更近,他们亲的难舍难分,肖战憋着气拍拍人的肩膀,要窒息了~


“一博哥哥,吻技好好~”,会不会也这样亲过别人?不知是吃味还是赞赏,肖战嘟着嘴吧喘气,活像一只鼓起来的河豚,蔫蔫的一戳就能破


王一博瞧人这小心思多的,戳着人趴在自己怀里的小脸蛋:“怎么,亲爽了要朝我兴师问罪?小美人占有欲这么重呢~”


肖战长长的手臂环住男人的臂膀,赖住一般:“反正你要对我负责!”


王一博轻笑,揉着人头发乱摸:“你想我怎么负责?”


“就…就和我谈恋爱呗~”肖战的手不老实的摸进男人的衣服,一戳一戳的不安分


王一博挑眉,吓唬他:“要是我不愿意呢?”


肖战像是个弹簧,立马直起身来,憋着嘴问:“为什么不愿意?是我长的不好看吗?”


王一博捏着人下巴,状似认真的打量一番,得出了个中肯的评价:“是你长的太好看了,在一起之后我容易把持不住~”


他故意眨眨眼,流里流气的笑容从脸上溢出来,肖战觉得自己快被这个男人迷晕了,往前一凑又是赖住:“我不管,就要和我谈恋爱!”


“就要就要!”


“行不行行不行”


“快答应快答应嘛”


王一博被人晃的眼花缭乱,他忍不住笑出声来,握住人的肩膀安抚:“好好好,我答应,我答应还不行吗?”


于是好心情的对着人嘴巴啵了一口,煞有其事的宣布:“恭喜你小美人,成功泡到一位帅哥~”
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