漪荆姩

bjyxszd!

做作男人最得宠30

30.

 

肖战裹着睡衣到餐厅的时候,王一博在细心的清理地毯上的碎片,“哎哎哎,你站那别动,都是玻璃什么的,小心别扎着。”

 

“要不你别弄了,叫个家政来收拾算了。”肖战好看的眉头蹙起来,有些担心王一博受伤。

 

“没事,我小心点。”

 

肖战见人不听,就要动手过去拉人,王一博一看人要进来,赶紧站起身拦着

 

“不是说了别过来,行行行听你的,不弄了,先去客厅行了吧?”

 

王一博去洗了手,肖战就靠在门框上打哈欠,一副睡眠不足精神恹恹的样子,王一博看人怪累的,黏过去把人扛在自己肩头,吓得肖战一惊:“艾西你个狗崽子,放我下来!”

 

“我不,就是想和老婆贴贴。”说完就把肖战抱在自己腿上亲了起来,“你,一大早的,黏黏糊糊干什么?”

 

肖战歪着脑袋不让亲,脸上带着两分忸怩,那种骨子里的娇态透出来,惹得王一博又是一阵心痒。

 

“老婆今天好漂酿嘛~人家想一整天都和你呆在一起”,王一博撒起娇来总透着一股奶气,抱着肖战的腰轻轻的晃,让人不忍心拒绝。

 

“别晃了别晃了,快别晃了,腰都断了。”

 

“揉揉揉揉!”王一博抓着人又是一阵猛亲,贴着眼前人怎么都腻不够。

 

“打住打住,你是什么亲亲怪吗王一博,能不能消停会?”

 

肖战捏着王一博的耳朵折起来玩,确认了心意之后,这还是他头一回觉得心里轻松,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,只有他们两个人生活,不必在乎太多。

 

“老婆?哥哥?老婆哥哥?我到底叫什么比较好呢?”

 

王一博粘着肖战没完没了,那副黏人的架势让肖战招架不住,他推搡着想起来什么事一样,“玩疯了,有个事情都没告诉你~”

 

肖战后知后觉的,觉得这些日子过的像是开了加速器,史维斯的影展设计邀请快到了日子,他恐怕要去巴黎呆一阵子了

 

“什么事啊?”王一博还是像个乖宝宝,不折腾的时候靠着肖战亲昵个没完

 

“我下周要飞巴黎一个月,有个影展需要设计,需要去现场探讨方案,你这只刚吃饱的小狼可能得独守空房了~”,肖战眼里藏着狡黠,托着脑袋看王一博那精彩的表情就想笑。

 

“啊~刚和好你就把我一个人扔下,哼,提了裤子就跑路的渣男!”

 

王一博噘嘴,把肖战的腰抱的更紧了,贴着人胸口不松手的闹:“不让走不让走不让走~”

 

“还有一周呢,干嘛啊,还想搞圈禁那一套啊。”肖战摸着王一博的脑袋胡乱的揉,笑他幼稚

 

“那好吧,哥哥要赚钱养我,我总不能不识好歹,对吧?”王一博抬头瞧人,凄凄惨惨的舍不得,心里却想着,联赛的时间也快到了,说不定他真的能偷溜去见他呢~

 

“咦惹,你少来?不过我可以答应你,这周可以陪你多约会几次,大概就一二三四五六七次吧~”

 

肖战傲娇起来,从王一博怀里起身,拽着某人的衣领往卧室走去:“换衣服,出去吃饭,然后重新挑个餐桌,最后、去约会吧王一博~想和你约会。”

 

肖战的眼睛亮亮的,那种希冀感让王一博觉得自己被深深的需要了,他爱肖战的坦然,更期待和人在热闹的大街牵手。

 

于是难得正经的,温柔的回答:“好,听你的。”

 

深秋的冷意沁在衣服上有些凉,肖战穿上了长长的风衣外套,衬得整个人更挺拔了起来,男人身材颀长,长着一张俊美的脸,不笑的时候气场很强,王一博忍不住歪头盯着人看,引得肖战失笑:“做什么这么看我?”

 

“哥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,路上的人看到你都忍不住侧目呢~”

 

王一博的语气欢快,鸭舌帽下轻轻扬起了一个小括弧,帅而不自知的男人才不会懂路人的心思,因为他的眼里总是只有肖战一个人

 

“我看不只是看我呢吧,某些小朋友也帅的很亮眼~”

 

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,十指紧扣,他有些忐忑和紧张,还有种向世俗宣战的刺激感,看吧看吧,都看吧,我就是爱身边这个男人,我就是爱他。

 

王一博侧着脸,感受到被握紧的手心里热乎乎的,他知道肖战最在意什么,也知道这样招摇的走在路上需要多么大的勇气,他笑着凑过去

 

“啵”

 

偷亲一口没关系吧?

 

“哥在我眼里最帅!”

 

年纪小的总是莽撞总是充满斗志,肖战看着身边又拽又骄傲的人笑的开心,他就觉得,只要他高兴他喜欢,那流言蜚语指指点点他都替他兜着。

 

 

商场人流很大,两人身材高挑容貌又出众,挤在宜家的人流中越发显眼,几个闹腾的小朋友从两人身边路过,好奇的眼神盯着他们

 

王一博摸了摸木制餐桌,晃着手问:“这个?颜色很搭,纹理简单,不是很沉,还是木制的~”

 

肖战上手提了提,是挺好的,他刚想说什么,王一博就凑过来耳语:“最重要的,做塌了也没关系,摔不坏~”

 

肖战握着人的手捏紧,警告似的瞪他,耳朵尖不自觉的红起来咬牙切齿:“闭嘴!”

 

王一博一脸无辜的傻乐,抿着唇不说话。

 

许是两人恩爱的氛围太浓厚了,小朋友们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们,安静的不像话

 

肖战瞧着身后的小尾巴们,回头温柔的笑,他被王一博牵着往前走,听到稚嫩的声音窃窃私语

 

“他们在牵手哎~”

 

“为什么呀?”

 

“因为哥哥喜欢哥哥。”

 

肖战挑了挑眉,心情不错的跟着人走,瞧着前面男人挺括的肩膀和颀长的背影,恍然觉得身边的人虚化起来,这世界吵闹,可我眼里只有一个你。

 

“哥,哥?发什么呆呢,望眼欲穿的…”

 

王一博一把捏住肖战的下巴,朝人挥手,满脸笑意:“你不会是被我帅晕了吧,挤来挤去的也能出神?”

 

“你怎么这么贫,东西都挑完了?”肖战回神拍掉人的手,拿着推车里的杯子瞅人:“买这干什么?”

 

“不干什么,就是想买~”王一博才不会承认,他想和肖战用情侣款~

 

“奥~情侣杯,情侣拖鞋,情侣毛毯,情侣牙刷,王一博你要不要这么幼稚,你怎么不再买个情侣装呢?”

 

肖战挑眉,笑的放肆,看这臭屁的小孩,还不肯承认呢,王一博转过头来凑近,脸红红的犟嘴:“肖战!不许笑我!”

 

“好好好,不笑不笑,我觉得挺好的,我就喜欢和我家小孩用一样的~”

 

宠溺的笑,眯起来的瑞凤眼和嘴边性感得小痣,给男人添了两分柔和,王一博心里一动,拉着人亲了下脸,帽沿抵住人的额头,肖战被亲的一愣,伸手抵住人的额头,教训道:“嘶~小屁孩,离我远点,别搞偷袭~”

 

“不要不要,要和老婆哥哥贴贴。”

 

王一博耍赖,他就见不得肖战纵容自己,越是纵容越想得寸进尺,越是人声鼎沸越要高调示爱,这是他明晃晃的爱,更是他表达爱的方式。

 

“你再这么粘我,别人就要说我们影响公共秩序,有伤风化了~”

 

肖战故意那么说,手上却还是没忍住的抱住人的肩,怕什么,没什么好怕的。

 

“我们又没伤害别人,怎么就影响秩序有伤风化了,他们不懂,哼~”

 

王一博就是任性,把肖战抵在家居区的墙面上,他们在热闹的人群里牵手拥抱,说着暧昧不清的情话,举止亲密

 

肖战瞧着这副不可一世的小模样,捏住人的奶膘摇头:“你呀,生怕别人不看我们是不是?就这么急着宣示主权呢?”

 

“哥哥是我的,谁也不能觊觎,要不是怕带坏小朋友,我还想现场来个深吻教学呢~”王一博眼睛圆溜溜的,黏黏糊糊像圈领地的小狗,一分一毫都不让人拿走,那股子执拗的劲儿冲进肖战心里,忍不得苛责他。

 

“老实点,外面呢,不许闹。”

 

肖战推开人,身上处处洋溢着满足和幸福,拉着人快速的穿梭人群,一路冲到了付款通道

 

“东西付过了就快递回去,我们去约会吧~”

 

肖战气喘吁吁的,他们瞎逛直到了晚上,落俗的电影院和人流拥挤的街道满足不了他们想撒野的心,他们一路冲到环江大桥,横穿绿堤公园,在树影斑驳的小路,迎着夜风肆无忌惮的跑,手牵手的飞奔,连着衣服一起翻飞,感觉从没有过的痛快!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,你到底行不行啊?”

 

两人气喘吁吁的停在路灯前,笑声搁在爽朗,王一博抓住肖战扣在怀里闹腾:“还不是你耍赖,明明说好三二一开始,你却偷偷抢跑,说,该当何罪?!”

 

“兵不厌诈懂不懂,你个大傻子。”

 

昏黄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,两人弯腰在路灯下打打闹闹,影子被拖的好长,喘息声重叠,两人上气不接下气的对视,亮晶晶的眼里都是笑意。

 

“王一博,我们每天都出来玩吧。”

 

“不要偷偷的,要光明正大的,牵着手的,好不好?”

 

王一博握着肖战软乎乎的小手,答的痛快:“好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奶奶,您等的文她更新啦~

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