漪荆姩

bjyxszd!

做作男人最得宠17

17.

 

“有什么想看的电影吗?”

 

王一博个头已经蹿的和他哥差不多了,不过整个人看起来骨架比他哥更大一些,这会子功夫更是霸道的非要把人揽在怀里,寸步也不愿意分开。

 

“就放刚刚那小秋喜欢看的呗,我倒要看看你们年轻男孩看的有什么不一样。”

 

肖战语气酸酸的,还在为刚才的事吃醋,王一博听了不免提了嘴角:“吃醋啊,谁让你平时对我爱搭不理的,这是给你长长教训。”

 

说罢一口咬住肖战的唇/瓣,泄愤似的用力,那股孩子的嗔怪劲儿又上来了。

 

肖战不满的把人推开,揉了揉嘴巴,笑骂道:“嘶,属狗的你!”

 

王一博黏糊糊的:“嘿嘿,我就喜欢咬你,让你记住我,让这些牙印记住我,只有我和你才是最匹配的。”

 

“就你机灵。”

 

肖战一根手指头戳上人的额头,嘴上责怪,身体却诚实的靠在人的肩膀上,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的电影,突然觉得,如果时间能够永远停留在这里该多好…

 

他看着身旁人欢喜的眉眼,除了心安以外更多了几重思虑,同性恋本就难以让人接受,又况且他们是兄弟,即便没有血缘关系,也无法避免别人的风言风语,他要保护一个人,是该给他恋人的身份,还是该隐藏这段恋情,肖战仍在权衡。

 

电影放到结局,不知不觉已经留在了暂停的界面,两人靠在一起,许是终于解决了心里一件大事,伴着夜色都沉沉的睡了过去,宁静的让人贪恋。

 

 

隔日一早,王一博醒了,首先感觉到的就是手臂一阵阵酸麻,一低头才看到靠在他怀里的肖战,长长的睫毛遮住眼睛,白皙的皮肤蹭在他脖颈处,手臂环着他的腰,看起来更像个孩子,王一博伸出手指摸了摸人的脸,才轻生喊人:“哥,哥?快醒了,你上班要迟到了~”

 

肖战迷迷糊糊睁开眼,砸吧着嘴问道:“几点了?”

 

“喏,可别说我没提醒你,七点半了呢,这边离你公司,开车至少二十分钟,哥哥还有十分钟醒神洗漱加吃饭的空间~”

 

“不过,”王一博打量了下私人影院的包厢,故意看肖战着急:“不过这里可没有能洗漱的地方。”

 

肖战一听这话,扑棱一下就从沙发上起了身,维持了一夜相同的动作,这一下差点闪到他的脖子:“嘶,艹,不管了,你今天上午没课是吧,那先跟我回趟公司吧,今天我得开个会,结束再送你回学校。”

 

王一博本想卖乖的提议自己回家,却没想到肖战却要带他去公司,顿时心里乐开了花,蹭到人身上撒娇:

 

“哎呀,原来这么一会你都不愿意和我分开,哥哥你好粘人喔~”

 

肖战看他嘴甜的模样,不由的更宠了些:“是啊~小男朋友这么乖这么可爱,又会跳舞又会撒娇,我可舍不得放你走~”

 

被捏住鼻尖的王一博得寸进尺,拉着肖战接wen,舌/尖碰舌/尖,湿/漉/漉水/淋/淋的挑dou缠绵,王一博一副恨不得两人吃了的架势,肖战耐不住他这么折腾,手上使劲掐了人一把肉

 

“哎哎哎,我还要开会,收收你那没完没了的性子。”

 

肖战眼/波含/水,轻瞥了人一眼,带着几分责怪,王一博就是受用他哥这种模样,手痒的摸进人的衣摆,最强更是说着撩人的话:“没办法,哥哥太可口了,人家上瘾了怎么办嘛?”

 

“狗崽子少来,爪子拿开”,肖战把人推开,整了整自己的衣服,拿起外套手机车钥匙,捏着王一博的小奶膘:“好了,乖乖跟我走,日子还长,有的是机会让你过瘾…人不大满脑子废料。”

 

说罢十指相扣握住小孩的手,微微一拉就把人带出了门。

 

副驾驶的王一博,一直胳膊支起脸来盯着肖战看,另一只手死活不愿意松开,附在肖战手背上,实在腻歪。

 

“你再这么盯着我看,你哥怕是去不了公司了。”

 

“去不了就不去呗,正合我意呢。”王一博撇着嘴,控诉着自己的不满:“我要重新规定一下我们的恋爱日,要从昨晚算起,之前的都不算。”

 

肖战摇头,对于王一博这些弯弯绕绕他总是不懂的:“怎么了,怎么就不算了?”

 

话一出口,就见小孩瘪嘴,委屈上了,面上不大高兴的样子:“还能怎么,还不是某人心虚,根本没把我当回事呗,唉,我可真是太可怜了…”

 

……

 

那低眉顺眼的小模样,看的肖战心疼死了,他这个弟弟,那么单纯简单的大男孩,没谈过恋爱,初吻也贡献给了自己,除了闹脾气没分寸之外,没什么坏心思,偏偏自己当初还怀着那种敷衍的想法,确实,是他不好…

 

王一博低垂着脑袋不说话,看肖战没出声,便偷看了一眼,见着人脸上的愧疚才满意起来,十分大度的开口:“算啦,哥哥有自己的顾虑,之前也是为我好,我还故意气哥哥,去酒吧不听话,找小情人惹怒你,都是我不好,哥哥可千万千万别和我记仇,只要和哥哥在一起,我怎样都愿意的。”

 

王一博睁着圆溜溜的眼睛,说的情真意切的,听得肖战心里满满都是感动,想起自己之前的风流债,对王一博更加歉疚了,心里暗暗发誓日后一定要好好爱他弥补他,多给他安全感才行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哥还不知道你,虽然有时候脾气坏爱哭,但心里有什么说什么的,哥怎么会和你记仇,疼你还来不及。”

 

肖战车停稳在公司楼下,这才伸手去摸王一博的脑袋,眼神温柔,“过去就过去了,我们到了,下车~”

 

“嗯,我都听哥哥的。”

 

王一博乖乖跟着肖战下车,门口的服务员接过车钥匙后帮将人推开了大门,王一博亦步亦趋的跟在肖战身后,默默打量着这个公司。

 

电梯上行,一路上工作人员行色匆匆,却仍不忘记给肖战打招呼:“肖总监。”

 

“总监早”

 

“早”

 

办公室门口的秘书是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小姑娘,被肖战的秘书齐骁带在身边实习,见到肖战赶紧起身:“总监好。”

 

“哎,正好,你先跟我过来。”

 

肖战本来点个头就要过去,又突然想到什么把人叫来,王一博多看了那紧张内敛的小姑娘几眼,心想,一看就不是肖战会喜欢的类型,安全。

 

于是也就乖乖让人跟着,没惹什么幺蛾子。

 

“你先坐这等我一下。”

 

肖战拍拍王一博的肩膀,示意他在办公室自由活动,然后晃了晃手指把实习姑娘叫了过去

 

“新来的实习生?叫什么名字?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.”

 

小姑娘紧张的搓了搓手,“总监好,我叫白苏苏。毕业于T大,动画管理双学位…刚来公司两天…”

 

两天,怪不得没见过,肖战翻了翻手里的文件,迅速的签了字后交代:“会议推迟二十分钟,让设计部各部门带着工作总结和合作案方案来,哦,顺便十五分钟后让齐骁来见我。”

 

肖战语速说的极快,说完没见有人回答,才从电脑屏幕上移开视线瞅了白苏苏一眼,这才听见人反应慢半拍一样的鞠躬点头:

 

“啊?啊,是,总监,我这就去办。”

 

外面的白苏苏出了门,拍了拍胸口吐气,一边拿手机给闺蜜发消息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到我们总监了!超!级!大!帅!哥!”

 

里面,肖战迅速回了几封邮件后,探头去看王一博,刚好,四目相对,王一博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肖战浑身不得劲,“干嘛这么个眼神看我,我脸上有东西?”

 

王一博起身,在桌子对面停下,弯腰趴下,靠近:“没有,是哥哥刚才工作的样子好帅,我一不小心又被迷惑了呢~”

 

肖战被这人明朗的笑容晃了一下,觉得自己心跳突然加速了一秒,那种纯粹的心动的感觉,似乎是很久没有过了…

 

少年青春正好,炽热明媚,给他混沌的生活带来了太阳的温度,让他的心跳一下一下更有力了…

 

“好了,收起你的甜言蜜语吧,带你去这层我的休息室,收拾一下,顺便吃点东西,嗯?”

 

王一博乐意至极,只是在出门前故意勾着肖战的小拇指哀求:“哥哥,真的不能牵手吗?”

 

说罢还晃了晃肖战的手臂,期待的眼神让肖战不忍拒绝:“好吧,但只能牵手哦,这里是公司,不许胡闹。”

 

“好!”

 

小孩肉眼可见的高兴了起来,肖战想着,哥哥牵弟弟,也算勉强说得过去吧,毕竟他是公司有名的弟控。

 

于是当日公司上下很快对于肖总监牵弟弟去吃饭,宠弟狂魔,弟控的说法再次席卷各部门员工,羡煞旁人。

 

“肖总监对弟弟好好喔,又温柔又有能力,还有个这么帅的弟弟,以后谁嫁给他肯定会特别幸福~”

 

“咱们肖总监可是公司风云人物呢,我听说啊,肖总监可是咱们总裁亲自挖来的,重金高薪聘请,待遇比别人高很多呢,好像是因为两人上学时候是同门师兄弟,一起拿过不少奖呢,厉害着呢。”

 

“真的假的,还有这层关系呢…”

 

王一博隔着休息室都能听见外面员工八卦,这会子肖战已经去开会了,他一个人在这呆着,就想着走动走动,这不就让他又知道了个小秘密。

 

他知道哥哥本事高,实力强,不然也不可能一个人把他养这么大,想来曾经也是受了很多苦的,他只恨自己长大的太慢,不曾帮他分担一丝一毫,看来自己真的要加快速度了,他不愿一直被哥哥保护在羽翼之下。


—————

新副本开始啦!欢迎多多评论呀~

哥哥弟弟又会遇到怎样的人呢?期待一下吧!

又是茶香四溢的一天~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